最近在嗑:
摩三曹老板中心,all曹suki,偶尔偶尔梦女,精魏
咒回宿虎all虎(处于无能暴怒在出坑的边缘反复横跳的情况)(胀虎给孩子口粮吧!)
es偏杂食栗子中心,偶尔梦女,偶尔喜欢cb贴贴,朔间兄弟/凛泉激推
扣扣3413758896欢迎扩列——————

【all27】[求助]请问全员友达结局到底该怎么打?(1)

  *论坛体

  *galgame设定

  *lz是27,其他角色是gal里的可攻略角色

  

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[求助]请问全员友达结局到底该怎么打?

  1L楼主

  RT,我好不容易连夜打通了代理战,结果怎么也打不出友达线结局,战后都回档好几次了,怎么办啊T.T

  2L

  看见首页加精的那两个攻略楼了吗,点进去,开二周目,从第一个选项就照着人家一点一点打,一个选项也别改

  黑手党的伏笔和隐藏判定大多在中前期,如果没有的话,就算代理战胜了,好感达标了,也打不出友达结局

  3L楼主

  ……我舍不得这些好不容易打通的战斗(大哭

  4L

  楼楼这已经超强了,代代代代理战啊,我现在还在磨二十代目呢(卑微

  5L

  嘻嘻嘻

  心动心动黑手党,让我们一起恋爱吧~(×

  彭格列大逃杀,我tm到底能活几天(√

  6L

  LS的解解真是人间真实……

  7L

  不过就算是你坛最好的攻略,好像也只是部分友达,恋爱线几乎全都是京子或小春或压根没有,事业上不是半退,就是隐退。

  我就问你坛到底有几个继承了彭格列(-。-

  8L

  我继承辽

  不过就是被那个混蛋凤梨头脑控辽

  9L

  我也继承辽

  不过就是被XX架空辽

  10L

  我也也继承辽

  不过就是没活几天就被暗杀辽

  11L

  我也也也继承辽

  不过就是守护者们都叛逃辽

  12L

  你游BE千千万,就没我打不出来的

  13L

 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

  14L

  唉,我还记得当初宣发时,那PV,那CG,那人设,还有什么“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守护者们”,什么“昔日的敌人,如今的朋友”,什么“在这黑暗的里世界里,令人心悸不已的真挚爱恋”,当时那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,阿伟乱葬岗都安排好了!

  15L

  现在回头一看,也就发售时间是真的:)

  16L

  不值得,这垃圾游戏不值得(泣

  17L

  大噶回归正题好伐,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

  @楼主

  楼主你把战后的一些信息贴上来,我们看看能不能帮你正回来

  18L

  我jio的我们这些菜鸡可能帮不上楼楼什么忙

  要知道楼楼可是能硬抗过代理战的大佬啊,而且自认能打出友达线,平均好感怎么不也该在40+;(

  19L

  我又想起了我那还负着的雀哥好感

  并盛的男人都这么难搞么?

  20L

  别的我不知道,但加百罗涅的男人也很难搞,黑曜的男人更难搞,瓦利安的男人超难搞,密鲁菲奥雷的男人最难搞。

  艹,这游戏里有好搞的男人吗(笑容疲惫.jpg)

  21L楼主

  回复19L:云雀前辈吗?他的好感确实很奇怪,我也好怕他

  22L

  (云云雀前辈?怎么办这个称呼好甜

  23L

  (怎怎么办,这么叫的楼主也好甜鸭

  24L

  ballball你们理一下楼主的求助,这都快成水楼了

  @楼主,你刚刚是去回档了嘛,结果怎么样?

  25L楼主

  回复24L:恩,结果又刷出一张狱寺君的BE

  ……好可怕,为什么友达线这么难啊(大哭

  26L

  一个月前泥坛都在嚎这群野男人好难攻略,现在都开始哭友达线了嘛

  27L

  没办法,一个月,我自认恋爱游戏里的一块石头都能被我捂化了,一个鸡蛋都能被我撩熟了。

  但,你游,就是这么不寻常

  硬核死亡战斗大逃杀石锤了(再见

  28L

 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吗,59的BE——

  分道扬镳?形同陌路?

  还是楼楼有什么新鲜BE让我们康康(苍蝇搓手

  29L楼主

  回复28L:应该是新BE吧,我也不清楚。

  这个CG……怎么说,有点吓人……

  30L

  ?

  至于么,59不是不进他的线,好感忠诚不低于40就没问题吗?

  31L

  EXM?!

  40难道很低吗,我求大家记住这个硬核战斗游戏可是会降好感的!

  32L

  而且好感还不是主要,除它之外还有忠诚/友好,认可,黑化和厌恶

  更绝的是,这五条还相互独立!

  **,真是绝了!

  这什么宝才策划,黑手党真是捡着鬼了!

  33L

  而而且好感条还不能盲信,它只是单纯的正面感情的数值化,友情亲情爱情都有可能,八成还是混着的!

  34L

  也就是说如果我是云豆,18对我的好感条就会爆表是吗?

  35L

  是滴

  就是这样

  36L

  ojbk,人不如鸟

  37L楼主

  回复33L:这个我知道,当初我刚打完黑曜没多久,翻情报时发现山本君和狱寺君的好感都破80了。

  真是差点吓死我,幸好当初推荐我来玩的一个程序猿朋友说那不一定是爱情,也可能是友情亲情什么的,不然我差点就弃游了。

  38L

  ……

  39L楼主

  哦对了,大家不是说需要一些信息吗,我去截一下守护者的情报,和那张BECG

  40L

  ???

  C…G?

  59的BE有过CG吗?

  41L

  绿……

  42L

  太绿了……

  网上59指环前的最高好感也就是50+-叭

  43L

  ……恩

  那也是初见排球赛上完美胜利,决斗上选“拼死也要阻止狱寺君!!!”,课余一有时间就凑上去,死命吹彩虹屁,不错过日常中的任何一次偶遇下才能打出的。

  但这样的话,80的好感增速会非常慢

  真·非常慢

  就比18那样原地不动好上一丝丝

  44L

  80和59一起破80?

  45L

  绿……

  46L

  就像安翠欧一样绿……

  47L楼主

  【彭格列·守护者·情报】

  【狱寺隼人·BE·恶犬】

  ?

  什么叫绿?

  48L

  ……

  49L

  ……

  你这就叫绿……

  50L

  ……

  比安翠欧还绿……


评论(15)
热度(2306)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